北京冠捷大厦欢迎您!

冠捷大厦

  冠捷大厦位于北三环太阳宫桥,是一个占地1.2万平米,总建筑面积约6.4万平米,集上商业办公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项目。它以近乎完美的自身特质,为企业提供了健康,舒适,便利,自然的办公体验和完整独立的企业形象。

      冠捷大厦精品升级:引进pm2.5空气净化系统、区域性四管制空调系统、全楼免费无线网、奢华精装(精雕铜饰配进口高档石材)、项目绿化与城市绿地及坝河水系完美融合及四季室外锦鲤观赏池等、冠捷大厦开发商北京世纪恒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,注册资本2800万,是一家由自然人组成的股份制企业。

     公司在北京城市中心地区开发并持有多处高档写字楼,总面积约面积15万平米,市值百亿左右,预期年出租收益4亿元,每处皆是以全心全力所打造的独特、精品地产作品。

     公司擅长装修及改造,以打造精品建筑为己所爱;物业管理与锦江集团形成战略合作关系。冠捷大厦是北京东北三环三元桥区域目前唯一在售的5A级写字楼,冠捷大厦目前写字楼出租出售均可,标准层面积2770平米,标准层层高4米。冠捷大厦,东北三环的新核心,交通全面辐射北京中心区域,核心主干道环绕、东三环、东四环,京承高速、京密路、机场高速;距地 铁10号线太阳宫站30米,距13号线300米,距机场快轨300米;全面辐射CBD、东直门、燕莎、使馆区等重点区域。